[问题详情]
NO.1692:[圣经问题]关注耶稣复活的时效性!「5/3/2017 10:30:42 AM」 [ 邮箱:baobin8@163.com ] 留言
Male
baobin
如果耶稣不是第3天,而是第3个星期,第3个月,第3年,第30年,第300年或第3000年复活,
而且耶稣仅仅是灵魂复活而不是身体复活,那么,大家会如何想?! 

[站长] 回复:
这个不能如此假设,因为发生的事实是耶稣在死后的第三天复活了。耶稣生前曾经三次跟门徒们预言他要受难,但是第三天他要复活,“人子要受很多苦,他将被长老、司祭长和经师们弃绝,且要被杀害,但第三天他要复活。”(谷8:31;9:31;10:33-34)后来事情的发生,完全应验了耶稣的预言,他被司祭长及经师陷害,被比拉多判处酷刑,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但是他在第三天复活了(若20:1;路24:1;谷16:9:玛28章)。

事实是,耶稣的复活是整个人的复活,当然包括灵魂与身体。路24:36-43“正当他们谈论时,耶稣亲自站到他们中间,对他们说:“祝你们平安!”他们惊慌害怕,以为见了鬼魂。他便对他们说:“你们为什么慌乱呢?为什么心中还存疑虑呢?看看我的手和脚,真的是我啊!来摸摸我。鬼魂是没骨肉的。你们自己来看看,我是有的。”说了这话,他给他们看手和脚。他们又惊又喜,还是不敢相信。他就说:“你们这里可有什么吃的?”他们给了他一块烤鱼。他拿过来,当着他们的面吃了。”

返回圣经问答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