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NO.1527:[圣经问题]请问最新版的牧灵圣经怎样购买?「1/6/2012 5:10:53 PM」 [ ] 留言
Male
tsdyw
我现在有一本牧灵圣经,枣红色,硬皮。

翻遍全书也未见印刷日期,也不知道是哪个版本。

最新的牧灵圣经已经是2008年5版了。不知各个版本差异很大吗?

我的是哪个版本呢?有没有必要阅读新版本呢。

还是父的旨意就要这本是最适合我的。


我透过牧灵圣经的注释了解了耶稣的真髓。

说实话,单纯看圣经,由于年代久,根本无法透彻的了解耶稣。

罗马书的注释里讲解了上帝的“义人”概念。

这是基督教天主教的真髓所在。

大卫和八思巴的奸情是大卫的罪,上帝宽恕了他,但是罪本身的恶果已经显现。

所罗门是八思巴的儿子,所罗门死后,帝国崩裂,北方以色列国犹太人总群灭亡。

这未尝不是罪的恶果。大卫晚年凄惨的境遇,也是大家常常忽视的。

耶稣和大卫,差别在哪??犹太教祭司没有意识到。

就像一个小孩,淘气的点燃了家里的家具,大人原谅宽恕了他,并积极灭火,尽量减少损失,保留了两个犹太分支。

但那罪恶的果子,还是彰显。


至于创世纪,上帝预先知道蛇引诱夏娃犯罪吗。
不知道。

上帝创造了智慧果,却对他的效用心存疑虑,再他尚未来得及确定效果之前,人类就迫不及待的试验。

上帝是父。父毕不让子永远流浪。救赎,永生。

上帝曾经后悔过,他说过,他后悔膏了大卫之前的哪位王。

但是对万能的父的信仰会引领我们走出罪恶的泥沼。

罪恶之所以是罪恶,因它的的果是死亡。

因父是爱。

[站长] 回复:
您好,主内的朋友,谢谢你使用牧灵圣经。牧灵圣经的注释确实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圣经经文的背景和内涵。我判断您手里正在使用的可能是牧灵圣经的第3版,这个版本发行量比较大,如果您已经对该版本很熟悉,无需再购买最新版,只需在本站下载一个牧灵圣经的电子版,即可对照阅读了。

鼓励您向自己的朋友、家人推荐阅读牧灵圣经。另外,如果您有收集牧灵圣经不同版本的喜好,可以跟北京圣物组联系,购买牧灵圣经第5版大版本兼带拇指索引(应该为20元一本),而牧灵圣经第5版的小版本也值得拥有(应为12元一本)。

愿圣经能够帮助您更好地了解天主的旨意和对我们人类的救恩大计。

返回圣经问答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