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NO.1519:[圣经问题]圣经中的42个征战是什么?「11/17/2011 7:35:35 PM」 [ ] 留言
Female
灵风
我们今天在聚会时,有姊妹提出圣经中有关42个征战的问题,我上网搜了一下,但没找着,请回答。谢谢!

[站长] 回复:
圣经中没有直接提到有关“42个征战”的经文,但是与42数字有关联的经文却并不少见。最容易让我们想到的就是默11:2中提到的“他们要践踏圣城四十二个月”,这个 “四十二个月” 和默12:6及默12:14中提到的“她被供养一千二百六十天”,“她被供养一段时间,两段时间又半段时间”是指同一个时间,都是四十二个月,也就是三年半。

默示录这三段经文都提及了初期基督徒在耶路撒冷被毁灭后的一段时间里,经历的迫害和磨难。 根据资料考证,罗马士兵在公元70年用武力占领了耶路撒冷,摧毁了圣城和圣殿,几乎所有的在耶路撒冷和圣地巴勒斯坦的犹太基督徒团体都遭到了致命性打击,他们不得不撤离圣地,向罗马帝国下的其它省份发展。

圣殿的毁灭在福音中都有所预言。比如路加福音21:20-24, “当你们看见耶路撒冷被军队重重包围时,就知道它快要成为废墟了••••他们有的将倒在刀剑之下,有的则被虏到各国去,耶路撒冷要被其他邦国践踏于脚下,直到这些外邦染的日期满了。”还有玛窦14:15及马尔谷13:14等。因而我们可以说 “四十二个月”是以一种象征性的时间观念,来说明基督徒或基督的教会必要经历的一种迫害时期。

四十二个月换算成年的话就是三年半时间。三年半在圣经旧约中也是一个象征性的时间观念,意思是“经历考验,遭受磨难时期”,我们可以回忆一下厄里亚的时代,曾经有三年半的大旱不雨(列上17:1:;路4:25;雅5:17都有所提及),另外一个三年半就是在达7:25及达12:7中有所提及,内容也是指遭受迫害。(达7:25:他要说亵渎至高者的话,迫害至高者的圣民,试图篡改节庆和法律。)

从上面的这些章节我们可以了解到,“四十二个月”也就是“三年半”这个数字,不论在旧约还是新约里,都一脉相承象征着天主子民或初期教会遭受信仰上的迫害和磨难。也许您可以从上面提及的这些圣经章节及内容里,找到基督徒42个征战的引申意义。希望上面的回答对您有些帮助。

返回圣经问答首页